close

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妳說。
真的很很很很很很愛妳。
從國中開始就被妳溫柔的聲音深深地迷住了。
現在我將要讀大學了,希望智成和我壹起加油喔~~
妳會實現妳的夢想的~~~

剛剛看了智成妳的新MV,感覺妳瘦好多了。
心疼呀。
希望妳不要只顧著工作忘了身體喔,身體是成功的資本嘛~~

呵呵。
智成妳的聲音依舊是那麽溫柔喔。聽了讓人感動的。
希望妳今晚的演唱會圓滿成功喔!!!
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可以去看看妳本人~~
什麽時候會來廣州嘛~~

今晚就先說到這裏咯,因爲要住校,所以只能壹周上來壹次。
今天搬家到這裏也是因爲智成妳喔。
好希望妳能回複我的留言,不過沒有也不要緊啦~~
我知道妳很忙呀。呵呵。
只求妳能對我有點印象就夠了。

預祝香港的音樂會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z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